20201130萬人按讚

我的課長達五小時 所以非常要求教室的品質 舒適度

從交通地理位置 桌椅擺設 投影機角度 到午餐點心的選擇

都非常仔細 不能說非常完美 但是用心到你看得見

上過的都知道

當然最重要的是課程內容 目前市場上大概沒有比我說的更詳細易懂

我無法像其他理財課程讓你賺大錢 但保證讓你了解保險的真相

買對保險省下大筆保險費  理財之前的第一步  想加買或是買太多

先聽聽我的保險課 準沒錯 保證讓你豁然開朗

 

以往中南部的朋友 經常埋怨沒有講師到中南部開 都要跑台北

這次更加開雲嘉地區的斗六班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

不然萬人按讚 一人到場 我會很傷心的  謝謝

註 : 學理探討 沒有任何銷售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