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隨筆

 

 

IMG_1429

IMG_1436

IMG_1430

 

天氣實在很熱 所以出門前都會像以前跑業務時排路線.一次將待辦事項一次跑完也節省汽油...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總有例外..卡關了 所以先到對面來吃飯.人在經濟的壓力之下甚麼忌諱都是謝特..

凶宅現在也不兇了..便宜之下大家照樣搶標..這裡上周才發生命案.

大家也不再忌諱了 照樣排隊照吃不誤 心中完全沒有芥蒂..很好..迷信退散...鈔票進來..

中午簡單吃個豆腐湯 + 肉絲蛋炒飯 80 元比便當好吃多了.

我可是從7 塊錢一個雞腿便當還有一顆荷包蛋的世紀吃到現在..便當實在吃怕了.

對便當抵死不從 .寧可吃泡麵.可是實在沒出息. 禁不起滷肉香的誘惑 還是對老闆說加一塊爌肉..

接著愛國獎券的來了 現在叫樂透. 看到是獨臂女王當然更要捧場..那次不捧場 ?

我中過很多次 所以碰到一定買 拜通貨膨脹之賜 100元券沒有了. 200 元的可以嗎 ?

當然可以.其實我想是利潤固定 10% .當然賣高價的啊....

下午上波蜜的文案課.老師覺得我的招生文太文謅謅了.難怪效果不好.

現在標題黨橫行 不夠吸引人的 沒有興趣進一步看內容 知道嗎 !

..老師你有所不知啊 我是有苦難言 怕引起側目 低調低調再低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 文案 滷肉飯
    全站熱搜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