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金管槍的保險業
撿到金管槍的保險業      普羅張20231012
 
讓我們恨的牙癢癢的又無法反駁產生紛擾的癌症理賠,今天收假後官方放出消息請保險公司重新估算保單的保險費率,
將門診治療納入理賠範圍。保險公司非常高興總是撿到槍,今天又撿到一把金管槍 !
那我們是不是要再買一張有癌症門診標靶治療的新保單嗎 ?
本來我期待癌症險門診手術像實支實付險一樣門診手術,金管會要求保險公司直接放寬,
因為如果是住院的話,總不能推說沒有將此風險係數算進去吧。
 
但癌症險如果開放門診可以支付的話,一次的療程約10次8次好幾個療程,
保險公司當然舉雙手贊成金管會的做法,所以不太可能會有像實支實付門診手術一直權宜之計開放比照住院手術也理賠。
但是將來消費者是不是又要面對再買一張新的保單,而以前已經繳完,但是卻沒有符合理賠條件的保單就浪費了,
這個就是金管會縱容保險業的一種,消費者的眼睛要睜大別再受騙上當,
當然最後的辦法只能指望消基會(面對這一區塊力度不夠強大)或者各位能夠打電話向立法委員反應,
 
立法委員有區分各種組別,這幾天最紅的立法委員當然是國防委員會 !
可是還有一個委員是經濟委員會,他們掌管這一方面的事務,你可以向你的選區立法委員反應,
當然要台北立委辦公室的比較著種政策的擬定,各縣市的一些服務處大都處理比較地方服務事務。
我們也不要怪官員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畢竟不在那個位置上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
沒有幾個陳時中陳吉仲,所以我們只好加強自己的財經智商知道各種金融保險產品它的差異性,
 
我還是那句老話任何一個保險公司他一定有最基本的產品,就像飯店一樣再怎麼樣他一定有賣白飯,
哪怕它各種料理做得再精緻再好都有基本款,我們只能先這樣自保,現金就是王這句話永遠有它存在的道理。
我的課是具象的可以馬上對比驗證,是立見真章讓你可以馬上確認你買的保單是否正確,
是否真正的保障型保護力很高,不像心靈成長或者是情緒管理課,沒有辦法馬上看到效果。
 
但我不賣保單只分享知識。
星期天的名額還有,根據報名網址你可以先看看以前的人所寫的回應,好像沒有不拍手的,
因為有件我認為很重要的問題,但實在無法寫在版面上,所以以前上過的人本來我開了特仕班,
但響應總大的加量不加價,所以我把特仕班的內容也加到標準班裡面了,所以以前上過的人,
也歡迎你回鍋,舊生有特價,謝謝你們以前的支持,所以這個講座才可以開到現在,所以特別的內容希望你們能聽到,
實在不能寫出來敬請見諒 !
 
以前我一個客戶好朋友經常跟我開玩笑說 : 保單也不知道真的會不會賠?沒有死都不知道嘛?
但是醫療險不用等到死,在受傷或生病的過程中就會驗證保險公司的誠信。
這堂課也許會打破你的美夢,當然呢你可以繼續的當作不知道,或許也讓你有當頭棒喝來得及改變或停損,
保險裡面每一種產品都有它的玄機存在,繳了這麼多的保費,但是你知道保障真的就像DM上所講的一樣嗎?
所以很值得你來探討,我總覺得保險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張保單那麼長的年期,
沒有必要像股票一樣千變萬化要不停的update卻隨時可作廢再買,保險買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但是現在它們卻捨棄這種精神而創造那種短暫的 : (碎片化保單) 讓你整天疲於奔命這是不對的,
這並不是保險的精神,也不符保險的原理。
arrow
arrow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