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onddealerbook.pixnet.net/blog/post/373406627

理財的第一步是先求不傷身體 > 保本 再求效果 > 獲利 ,那如何保本呢? 幾年前的連動債風暴,有的理專回答保 60 % 的本!你聽得下去接受嗎?在進入金融礦山挖寶前,你必須先安頓好一家老小,靠的就是保險、保住你的資產,然後向前衝。但是保險本身就披覆著不同的面具。

完完整整讓你如何分辨糖衣麻藥, 讓你用最少的代價獲取最適當的保障,了解各個險種的藥效,人情保的壓力如何排除而不傷情面。 

所謂真正的知識份子,是將自己的知識貢獻給知識比他低的人, 而不是反過來利用知識,去掠奪知識比他不足的人。….吳念真

 

 

【保險要保險秘訣大公開】

是誰偷走我的血汗錢 你想準備好好認識它 不再困惑了嗎 ?

人生總支出僅次於學費 購屋 汽車後的保險費 一家三口超過百萬

你如何看待 ? 教你如何選擇 !

壽險 醫療險 兒童險 一次看懂 一拳放送 毫不保留 !

 

台北講座(送黃國華BLOG好友六個月)

時間:6/18(六)10:00-12:00,13:00-15:00,共四小時。

地點:台北市通化街170巷5號2樓

電話:02-2735-9058

費用:2499元

報名方式:

請將費用匯款至812台新銀行(北師分行) 2026-01-0000410-7,再將您的大名電話痞客邦帳號匯款帳號後四碼寄至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助理將在三個工作天內回覆您即完成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