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人助

 

昨天搭客運車出門 到了中途站時 一位長者沒戴口罩 司機按規定防疫期間 無法讓他上車

我連忙趕到前面 送給他一片口罩 讓他得以上車 

鄉下地方 半小時以上才有一班車 此時又下著大雨 ……..

 

其實我也是在上個月 也忘了戴口罩 中途跑了好幾家藥局都買不到

而無法進入圖書館 只好在門口守株待兔

看看有沒有人多帶 賣我一片 很幸運地問了第二個人就有了………

 

人在江湖 何時遭遇到困難不知道 如何解決更是考驗

想起了多年前帶著大皮箱搭國光號前往桃園機場與團員會合前往美西12天的行程

大約在苗栗時 很勇壯的國光號居然拋錨了 司機一直聯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覺得再耗下去 一定會趕不上飛機 靈機一動 要求下車拉出行李

就在高速公路上 攔便車 謝天謝地真的有好心人停下來載我 讓我感動得要哭出來

而且剛好也是要到機場的一位貿易公司老闆…………….

我就像獨立派遣人員趕不不上飛機 雖然不是我的責任

但是後續會衍生很多費用補破網 團員先出發 我要自己買一張機票面額上的金額機票 下一班機隨後趕上
也許下一次就沒有派遣上團的機會了........
人在江湖飄 不知何時會遭殃 一定要廣結善緣
我不信報應 也不信因果 只相信做好事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