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免費圖庫32

今天防疫新聞提到萬華小吃店 我們都稱阿公店 確診兩名.....

想起了往事古早古早我去過一次.當年在台北八德路鐵軌還沒地下化以前 有位客戶他在平交道旁開了一家鐵工廠  

有一次他標到一件大案子. 鋼材由我出貨(類似2027大成鋼).完工後希望我回饋一下.

案奈他去找粉味喝兩杯 .那有甚麼問題.想去哪裡呢 ?

他說艋舺茶桌ㄚ 嚇我一跳.我以為會是五木特區或是大屯富國等等

(我比較喜歡去北投吟松閣.但人少不好玩)

沒想到他居然說那些是你們斯文人去的

我們黑手的是喜歡萬華阿公店比較自在 我們約某某家.

下班去喝兩杯 跟坐檯小姐們聊聊天 .

天啊久聞萬華茶桌ㄚ大名 但我沒去過耶

當年招待客戶不是五木就是大屯或富國.遠一點到北投

為了喬好弟弟的官司.在五木我還有一張花了12萬辦的VIP卡.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有機會再聊...

於是跟公司會計預支了5千.到了萬華 怕錢不夠

還到三水街市場找換帖的借.他問我說要去哪裡呢? 我據實以告..

他居然哈哈大笑 ..夠夠夠 那裏很便宜的 我還是不放心 畢竟沒去過

萬一不能刷卡在客戶面前丟臉 或被砍出來 不就毀了一世英名..

還是再借了3千...

到了那裏 他可是熟門熟路 點了一桌子小菜鴨舌 烤香腸小黃瓜 海帶節 瓜子啤酒..

不喝酒也可以泡老人茶 難怪叫作茶桌ㄚ..燈光昏暗 煙霧瀰漫.

幾個姐姐眉眉過來跟他打招呼也都有打小費..度數是比五木高很多點.. 但真的三千有找 非常經濟實惠

難怪都是阿伯阿叔光顧 小姐跟顧客大家都很真誠 直呼 老陳耶 胡秋耶作伙話山畫水LDS

不像酒店那麼虛偽也不必比行情 開口閉口張董你好久沒來了...

趴車的是主任 幫你開門的是經理 陪你坐檯的 不是副總就是董事 就是沒有陪酒小姐.哈哈怕臨檢被抓嗎 ? 

也許那天陪酒也要考一張證照了.  而付錢的我名片抬頭只是業務員啊

艋舺的茶桌 就像基隆的鐵路街 歷史悠久 甚麼樣的危機風浪沒渡過

相信一定可以度過這次危機 再度回到鶯鶯燕燕滿街飛 英雄豪傑喝翻天的榮景

缺水的天災讓政府去傷腦筋 人禍的疫情就靠我們一起圍堵了

註 : 艋舺「阿公店」不是高雄景點「阿公店水庫」

陳思安 台語KTV酒樓小夜曲K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bDegK3QjY


 
arrow
arrow

    普羅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